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苹果iPhone 14 Pro高端机型有望采用钛合金背壳

2021-07-26 16:54:40 来源:IT之家 编辑:

据摩根大通最新报告预测,苹果将于 2022 年下半年推出iPhone14 系列(未定名)机型,规格升级幅度将大于iPhone 13系列(未定名)。

据称,iPhone 14 系列高端机型(或为 Pro)的机身预计将采用钛合金打造,将由鸿海独家供应。

此外,iPhone 14 系列中其他机型将使用铝合金和不锈钢框架,不锈钢框架由鸿海、Jabli 供货,蓝思、立讯也在申请认证中;而铝合金框架则由蓝思、Jabli 供货。

从目前已知的情报来看,苹果预计将会在 9 月中旬发布新一代 iPhone 手机,而明年再推出下一代 iPhone。

爆料显示,苹果今年有望首次为 iPhone 13/12s 系列的高端型号(至少一款)带来 120Hz 刷新率支持,并将在 2022 年所有型号的 iPhone 上提供其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支持。

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有意取消 mini 款式,仅保留大屏型号。也就是说,iPhone14 系列可能仅有两个 6.1 英寸和两个 6.7 英寸型号。

IT之家提醒,考虑到开发周期,相信 iPhone 14 系列仍处于开案状态,上述爆料只是分析师们结合供应链调度信息给出的预测,所以苹果后续依然可能会更换设计。

标签: 苹果iPhone 高端机型 钛合金 鸿海独家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