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戴尔副总裁: 我们将推出无线VR头显产品

2017-01-18 16:22:01 来源:网易 编辑:

戴尔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Liam Quinn上周在CES向外媒记者透露:戴尔今年有一款有线的Windows Holographic VR头显,但它未来还会有一款独立设备。

Quinn表示,公司正在VR Ready PC硬件上做大量工作,研究演示器刷新率、必需的内存容量和处理能力等领域。他还说,公司相信由内而外追踪是VR的未来,而戴尔就在研究它。

戴尔正在基于HoloLens规格,设计自己的Windows头显和体感追踪装置。“与任何新兴领域一样,创新总是蜂拥而出。”Quinn说,戴尔的努力不只是利用微软的规划,公司对由内而外追踪等前沿功能“很看好”。

戴尔的竞争对手们,包括联想、华硕都在此次的CES上展示了自己的VR头显设备,外界对于戴尔何时进入windows头显领域充满好奇。被问及戴尔未来是否会有自己的独立VR头显产品时,Quinn说“绝对”会。“你可以期待我们未来的无线功能。”

至于戴尔Windows Holographic头显处于微软公布的浮动规格基准哪个位置,Quinn表示它将提供“顶级体验”。他拒绝公开规格和成本,只说“价格合适”。

标签: 戴尔 副总 无线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