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联想企业网盘新年客户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7-01-18 16:19:13 来源:北方网 编辑:

2017年1月11日,由联想企业网盘主办的《十年运营,始终有你》新年客户研讨会在北京长安俱乐部举行。来自信息产业领域的相关领导、行业用户和媒体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联想企业网盘“十年运营始终有你”为主题,顺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对云存储助力企业IT转型升级进行深入探讨。

研讨会期间,联想企业云战略总监刁丽女士分享了主题为《2016年联想企业网盘成长、收获与喜悦》的演讲,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联想企业网盘连续两年获工信部可信云服务认证,并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据知名调研机构艾瑞咨询统计2016年市场份额占40%以上,远远领先竞争对手,并多次被CSDN、51cto、网易新闻、中关村在线等多家媒体报道”刁丽女士说,这些傲人的成绩是联想人和客户共同努力的结果,没有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联想企业网盘也不会有这样的成绩,未来我们愿与客户共同成长。

与会嘉宾代表人民卫生出版李大威先生演讲了《联想企业网盘如何帮助主办社转型》,李大威说:“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人卫社对存储系统的容量需求越来越大,对存储响应时间的要求更高。而传统集中式的硬件存储系统已经无法满足业务需求,不仅横向扩展能力差,并且扩展价格较高。员工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电子文档,部分文档单个文件体量大,很难通过邮件传输;传统的技术手段在解决安全问题时都是采取以堵代疏的措施,导致应用电子文档的内部手续繁杂,文档交换不畅,极大地影响了工作效率。尤其是在出版行业尤为突出,因此企业急需建设一种既能存储大量文件,又能让文件在安全的环境中顺畅流通的一体化电子文件管理平台,而联想企业网盘正好解决了我们的痛点,帮助完成了企业IT的升级。”

最后由联想云存储副总经理张跃华先生发表了题为《联想企业网盘:“云时代变革,预见未来”》的精彩演讲。他指出:

云时代引领企业文件变革

我们现在正在经历一个云时代变革,企业网盘的诞生为企业提供了文件协作、存储、分享与备份等痛点需求从而帮企业节约了成本,提升效率,为企业创造了更大的价值,随着今年个人网盘陆续的关闭,国内外厂商看到了企业网盘的广阔发展前景,纷纷进入企业网盘这个领域,争取抢占先机,以优秀的产品打动市场,这里联想企业网盘先行了一步。

四大步骤帮助企业用户

1.了解用户需求

联想企业网盘发展至今已经积累50多个行业,服务250000+各种用户企业,为不同行业提出解决方案,为什么联想企业网盘能做到这一点,首先要先了解企业的业务流程、业务模式、组织特点、行业痛点等多方面问题,只有了解不同行业的特点和差异化,你才能保证你的产品是贴合企业需求的,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2.想成为行业领导者,技术是核心

企业网盘最核心的技术是数据传输。目前世界上的数据传输分发和跨国传输,都没有特别好的解决方案,联想企业网盘不仅建立了自己的全球数据传输中心,更是在多项传输技术上拥有专利,从而多方位的提高在数据传输和存储上的用户体验。

3.服务为先,重视客户反馈体验

联想企业网盘已经稳定运营10个年头,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这是依托于联想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我们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积累都是我们稳定运营的基石,对于客户的反馈和意见,我们会专门专人与之对接,然后把问题反馈给团队,研发、产品共同探讨出现的问题,想出解决方法,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问题。

4.产品安全让用户放心

联想企业网盘对用户的安全,对产品的研发方面的安全近乎苛刻的,从产品的架构、功能设计、用户体验等诸多方面都要严苛的要求,整个安全标准也是依据全球安全标准,并且联想企业网盘是业界首家连续两年获工信部可信云服务认证。

张跃华表示,联想企业网盘之所以能快速扎根行业,服务各类型的企业用户,源于我们对技术的执著和丰富的产品经验。作为国内同类产品运营时间最长的公司,联想云存储有数十年IT研发和运维经验,并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联想企业网盘以业务BU面向市场以来,仅仅在3年之内,就实现了业务的快速突破,服务50+行业,200+五百强企业及250,000 +企业用户。服务企业之多,发展速度之快,已经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最后联想企业网盘发布了“联想网盘合伙人计划”:该计划重在帮助寻找客户需求,同时逐步扩大完善生态链,引领云存储产业生态面向健康发展,帮助医疗、教育、政府等行业在互联网时代轻盈转型、加速创新,最后实现共融、共生、共同成长的愿景。

标签: 发布会 中小企业 论坛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