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佛子念珠 一款融合传统佛学与高科技的智能佛珠

2016-05-31 12:34:29 来源:中国网 编辑:

  佛子念珠,一款融合了高科技与传统佛学的智能佛珠手串,通过佩戴智能佛珠,实时监测您的睡眠质量、实时记录步行步数、来电提醒震动、久坐提醒、喝水提醒、起床提醒、以及为佛学爱好者特别定制的念佛计数器功能。同时佛子念珠APP整合了平台上的用户,打通了用户之间的社交功能,实时交流,实时沟通!

  佛子念珠历经长达一年之久的研发,预计将在2016年6月淘宝众筹,7月量产,8月正式对外开售。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标签: 佛子 念珠 佛珠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