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蓝牙链接+智能防盗 爱玛新款电动车搭载智能防盗系统

2016-04-11 14:0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刚刚过去的谷歌人机围棋大战,最终以AlphaGo与围棋九段李世石的对战4:1落幕,这一结果引起了人们对人工智能的热议。人机大战,说明了未来智能化、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将成为必然趋势。未来,智能硬件将改变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出行方式。面对消费者需求升级的现实,电动车智能化或是行业突破的下一个风口。在享受着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手环的当下,人们的生活已经开始与智能科技水乳交融。在出行方面,相比传统电动车,消费者对出行工具的需求已不满足代步,而开始追求出行工具的智能化。在智能出行研究领域,爱玛以领先一步的姿态开始颠覆人们的想象。

  智能操控 享受更高端的生活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者,爱玛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将智能与出行工具完美的结合。通过与德国博世合作,目前以爱玛“麦”高端智能电动车为代表的智能电动车即将上市,将引领电动车行业改善人们的出行方式。3月25日,爱玛携“麦”亮相于天津展。

  据悉,这款智能电动车是爱玛联合国内外顶尖设计集团和制造集团联合打造的一款高端产品,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实现蓝牙防盗、一键修复等人性化操作,爱玛将引领整个行业向更高端的品质迈进。

  地表最强,你想要的“麦”都有

  传统电动车产品生产沿袭以往,消费者容易审美疲劳。那么“麦”是不是消费者想要的电动车呢?外观时尚个性,简约大方,汽车级LED日行灯,既美观又有警示作用;细节人性化设计,贴心便捷;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感爆棚;环保材料,安全无害等等你想到的还不够。

  爱玛生产人员介绍,“麦”经过研发、设计、实验、制造、检测长达二十四个月的精心打造,一个刹线都要经过15万次以上耐久性拉伸试验,其他更部件要求更高。可以说,“麦”是地表最强,超出想象。

  据悉,3月25天津展上,参观者可以近距离接触这款智能新品,真实感受爱玛电动车带来的智能科技新体验。屏住呼吸不要尖叫,相约2016天津展,零距离体验爱玛智能电动车。3月25日,爱玛天津展不见不散!

标签: 爱玛 蓝牙 智能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