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天能电池:30年只做更高端的耐用电池

2016-03-31 13:30: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众所周知,天能电池始创于1986年,距今已有30年的历史,是国内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商。在过去30年里,天能集团一直致力于对动力电池、电动车电池,以及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天能电池正在逐步进行着传统企业的转型和改革——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天能电池不仅要做更高端的动力电池,同时要做更加高端、耐用的绿色环保电池。

  天能电池产品始终领先同行

  虽然目前动力电池的生产厂商遍地开花,但是依旧不能撼动天能电池行业第一的稳固地位。在这些花样百出的产品当中,天能电池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首先值得肯定的就是天能电池过硬的质量,软硬实力兼备,才能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为天能集团在国内市场抢得一块大蛋糕。

  其次,不可忽略的就是天能集团创业30年来,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企业管理经营理念,积极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引进外资与国际接轨,让一家老资历的企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并且在过去的经营中,天能集团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把一部分精力用于研发废电池的回收再利用的技术,让绿色永驻。

  天能集团不仅在企业经营理念上先于同行企业,更在产品上优于同行企业,并将更多的社会责任扛在自己的肩上。在这几十年的实践累积和市场竞争中,天能电池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以规模化定制能力建设为突破口,构建企业长期核心竞争力,以集团化运作能力、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市场导向型研发体系、营销体系升级建设为重点保障;大力发展铅酸电池资源再生利用业务,保持电动自行车铅酸动力电池业务领先地位,积极开发铅酸类环保电池新产品,加快发展锂动力电池业务,兼顾发展其它相关业务;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优势,走资本经营与产业经营互动发展之路,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池集成方案供应商。

  天能电池只做更高端的耐用电池

  天能电池在三十年的时间里,所创造的不仅是一次又一次的销售奇迹,更推动了动力电池行业的一次又一次的技术革新。

  天能电池不仅是要做动力电池行业的先行者,更要做全球高端耐用电池的创领者。在科技快速发展、技术高度革新的今天,天能电池将会用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突破难关,始终把产业高端化、产品高端化、品牌高端化作为天能电池品牌的发展战略,而不是仅局限于眼前发展,仅追求单一的经济效益。

  天能电池做品牌、做质量,但是同样的质量,天能电池更注重长远发展,注重品牌高度,注重质量高度,同时,也注重责任的高度。

  新时代,新规划,新目标,30年只做更高端耐用电池的天能集团势必在新的纪元创造新的辉煌!

标签: 电池 高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