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Magtron发布全球最小尺寸漏电流传感器

2016-02-26 09:19: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全球领先磁电传感SOC芯片方案厂商Magtron发布全球最小尺寸光伏逆变器专用漏电流传感器RCMU系列,同期发布RCMU专用芯片MT101S系列,作为非隔离光伏逆变器的一个核心保护器件,也作为一个安规器件,RCMU已经成为中小功率光伏逆变器的标准配置。传统的电流传感器厂家使用传统的闭环磁通门解决方案成本高昂,体积过大,对于越来越小巧的中小功率逆变器,其整体尺寸已经是物料清单中个头最大的器件之一,尤其是高度,影响整个机器的超薄化设计,RCMU101SM成功将漏电流传感器模块尺寸从原来的宽度45mm,高度45mm,厚度18mm成功减小为26mm*23mm*12mm;产品尺寸为原来的1/4,尤其是高度23mm只有传统应用解决方案的一半,使得超薄化设计成为可能。

未命名-2.jpg

  Magtron最新发布的RCMU系列专用SOC芯片,内部集成自检功能Self-Check模块,该自检功能是作为安规器件RCMU必不可少的安全功能,芯片同时内置有传感激励退磁模块,Vref模块,数字处理DSP模块,该创新整合的芯片一体化设计成功的将漏电流传感器批量出货成本推进到5美元时代,极大的优化光伏逆变器的成本。

FotorCreated.jpg

  同期,Magtron也发布了大孔径弯线版本RCMU系列,由于光伏逆变器功率朝着中大功率发展,原来的RCMU系列由于弯线过电流能力已经不能满足60KW到100KW的中功率逆变器的大电流需求,Magtron发布了基于RCMU系列专用SOC芯片的大孔径粗线版本,最大到28平方毫米过电流导线,支持100KW光伏逆变器的RCMU101SN漏电流传感器,集成过电流导线模块化安装,同时发布了耐冲击电流能力到1200A的超大功率漏电流传感器模块,电流检测范围从300mA到2A可选,精度1%~2%,所有产品全部集成Self-Check。

  至此,Magtron已经发布从微型光伏逆变器,5KW单相机,20KW三相机,28KW三相机,36KW,50KW,60KW中功率逆变器,100KW中大功率逆变器,500KW大功率逆变器,1MW集中式逆变器全系列漏电流传感器模块RCMU的覆盖。

rcmu3.jpg

  Magtron是All Programamble PGA Sensor、磁电传感SoC的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实现新一代更智能的、高功率密度和差异化的磁电传感系统方案。在整个行业向工业物联网和传感智能化的大趋势推动下,Magtron的创新技术Quadcore,RCMU,iShunt等创新技术使得磁电传感,特别是电流传感器应用既高度集成易用,同时实现高功率密度化,也首次实现传感器高速软件化。

标签: 传感器 尺寸 全球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