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T-ROBOT智能单警:物业巡逻利器 看的见的安全感

2016-01-29 15:58:32 来源:中国网 编辑:

  现如今,物业安保巡逻难度越来越大,随着私家车辆的增多,导致小区停车位变得异常紧张,特别是高档住宅区。车辆的随处停放,不利于物业保全人员通行,更阻挡了视线,大大地影响了日常巡逻工作的开展。就巡逻而言,由于汽车体积太大,不便通行,自行车骑行比较消耗体力,步行则更是对体力的考验,特别是夏天、冬天的时候,大大影响巡逻工作的效率。

  T-ROBOT智能单警,作为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机器人”)研发生产的一种装载智能系统,集移动巡逻、移动办公、音视频无线传输、GPS定位等功能集于一身的新型移动平台,功能相当强大,极具科技范。它的出现让巡逻变得更加轻松方便,让视野更开阔,加强了巡逻效率的同时更加节省了驾驶者的体力。那么,它的功能到底强在哪里?

  小区巡逻新应用,科技范T-ROBOT添助力

  据了解,近几年随着车辆数量急剧增长,高档住宅小区停车位逐渐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车辆的乱摆放导致物业人员无法很好地通行,并阻挡了他们的视野。当出现一些紧急情况时,无法得到及时的处理,对物业和业主影响巨大。

  T-ROBOT智能单警体积小、操作简便,坐立两用、节能环保、驾驶灵动飘逸、搭载高科技装备,在巡逻时可轻松穿越小区各种拥堵的路面。

  此外它配备多达8个微处理器(CPU),精密陀螺仪系统控制,经由新世纪机器人独家专利的智能负载检测技术加持,实现车辆驾驶控制与反应零延迟,让驾驶者可以更加随心所欲。

  当驾驶者站在T-ROBOT的脚垫上,视点可提高22cm,大大增加了视野范围,路上行人能够更为醒目的看到驾驶者,让小区居民更安心。如遇到特殊情况,可瞬时响应出动,极大地增强了执勤效率。

  T-ROBOT智能单警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内部配备大容量电池组,单次充电行驶里程即可达到40km,减少了巡逻期间供电不足的情况。

  此外,T-ROBOT智能单警也被应用于各大主要城市的机场、会展、小区等领域,如广州高铁站、深圳机场等地,安保人员驾驶着智能单警巡逻每个角落,维持秩序,让人们更加安全放心。

  强大功能辅助,为安全保驾护航

  T-ROBOT用配置的强大功能,高科技含量的技术征服了驾驶者。那么,它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智能操控、车随身动:T-ROBOT以内置的精密陀螺系统来感知车身所处的姿势状态,并透过CPU计算出发出对应指令,进而前进或者后退。驾驶速度则与驾驶者身体倾斜的程度呈比例,完美诠释了简单易用、车随身动。

  原地转弯、节省空间:T-ROBOT占地面积小,具有零转弯半径,完美实现原地转弯,驾驶T-ROBOT可以随意地走街串巷出外勤,不用担心空间狭窄无法转弯,大大提高了警务巡逻的灵活性。

  视频音频,一应俱全:车载音、视频采集器,能够第一时间将现场的声音和图像进行采集,并通过车身携带硬盘录像机将资料备份,作为指挥中心处理突发事件的执行依据,并可成为处理相关嫌疑人的证据。

  实时传输,加强执勤:集成无线图传输终端,将实时数据通过车载无线电发射到指挥中心大屏幕主界面地图中供随时调取。并由GPS实时定位T-ROBOT位置及移动方向,当系统监测到同频干扰时则自动报警。

  专业设计,设想周到:考虑到日常巡务工作中的需求,T-ROBOT在设计之初,对部分车身部件进行了定制化的配备,例如车身四周的警笛、警灯以及警务标志等物件。此外,车辆的轮胎也进行加大、加宽的设计,轮胎宽度甚至达到了电动巡逻车的两倍。极大的提高了驾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整体上凸显出智能单警威武不屈的形象。

  T-ROBOT作为新世纪机器人特别打造的高端智能的巡逻利器,不仅可适用于社区巡逻,由于它外观设计的“威武不屈”、极具科技感的内在,受到了警务人员的青睐,并被应用于许多城市的重要区域场所中,为人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利器 安全感 物业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