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和捷鹰模型一起去改变、去创造吧!

2016-01-20 10:04: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立夏,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5月5日或5月6日,太阳到达黄经45°为立夏节气,中国自古习惯以立夏作为夏季开始的日子,在天文学上,立夏表示即将告别春天,是夏日天的开始,“立夏”的“夏”是“大”的意思,是指春天播种的植物已经直立长大了。如果你悲观,会觉得一年三分之一已经没有了;如果你乐观,会发现一年还有足足三分之二!

  如果你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想要追求更好的、更高的生活品质,那你是时候该考虑改变一下既定的生活了!2015年初始捷鹰模型一经惊艳登场,其以体积小、重量轻、掌控易、灵敏度高等优势轰动国内玩具市场。更凭借其99元的“大众化”售价,在商场持续数月赢得月肖售数十万元的火爆业绩,成为“模型玩具化”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l超酷的捷鹰模型,不但可以完成起飞降落,控制悬停,还可以装上红外线和摄像头,既新奇有趣,又有科技含量,不但可以玩耍,还可以用在活动、婚礼等其他场合。

  时间不等人,如果你想要改变就快来和捷鹰模型一起去改变、去创造吧!

标签: 模型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