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新世纪机器人:平衡车异彩纷呈 点评至美星座属性

2015-12-28 16:14:3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星座学流传之久,已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出身的那一刻便有了属于自己的星座,而每个星座之间各有不同的属性,不同的星座有相容也有相斥的。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机器人”)研发的多款代步机器人也有自己的专属性格特征,有温柔型,也有小巧型,还有威猛先生,与十二星座的专属特征相切合,也许你和它的某个款式很配哦。

  观十二星座属性,识平衡车特征

  在西方占星学上,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词,一个人出生时,各星体落入黄道上的位置,说明了一个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赋。12星座依次为热情自信的白羊座、执着耐心的金牛座、多变好奇的双子座、温柔善良的巨蟹座、倔强坚韧的狮子座、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公正和平的天秤座、神秘冷酷的天蝎座、热爱自由的射手座、稳重严肃的摩羯座、智慧独特的水瓶座、爱幻想的双鱼座。

  每个星座独具性格属性,而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机器人)推出的i-ROBOT-LA,i-ROBOT-SC,i-ROBOT-BO,T-ROBOT,igo代步机器人也各具性格色彩,其中不乏美丽动人的气质,坚韧刚强的性情。新世纪机器人演绎的是一种对更美好的未来充满坚定信念并不断前行的精神,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更是一种崇尚自由、休闲娱乐的生活态度。十二星座各有不同,平衡车亦有不同属性,相信彼此间定有相联系相匹配的特性。

  多个产品系列,其中定有一款与你相配

  新世纪机器人各大产品系列均经过严格设计,是中外工业设计师技术与艺术的结晶。带给人以酣畅淋漓、随心所欲的驾驭快感,以及悠闲自在、激情四射的精彩生活体验,奢华与个性的完美结合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

  i-ROBOT-LA,阳光天使。整体三维形态均被严格数学定义,创造出经典的几何美学风格。它展示了设计背后的对称、有序和视觉平衡,以及自然之美的比例规律,那是对美的一种追求。对于美的苛求,十二星座中莫过于追求完美的处女座了。同时LA给人以一种阳光的感觉,就像温柔善良的巨蟹座,总是让人觉得暖暖的。其踏板主体设计创造了一种飞翔的视觉关联性,传达出产品轻盈、自由、纵享的精神内核。这不恰恰就如热爱自由的射手座了吗?

  i-ROBOT-SC,短小精悍、萌萌哒。SC褪去一往常态的操纵杆,独具一格的腿控模式,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机身整体缩小,乍眼一看还觉得萌萌哒。如若需要操纵杆可即时组装,灵活多变,你想怎样随时满足你的想法。小小SC绝对可以满足多变好奇的双子座和爱幻想的双鱼座。

  i-ROBOT-BO,内心强大。顶配性能之王,内置5个高精密电子陀螺仪,大幅度提高车体灵敏度,更精准的感知驾驶者的姿态。同时,为了提升平衡车的可靠性,BO采用了双中央系统。如此强大的内心,宛如狮子座的可靠、金牛座的执着,倔强认真的态度而获得大众的认可。

  T-ROBOT,正派代表。其设计初衷主要用于保家卫国,警用、特装智能警用装备现已广泛应用于天安门广场、机场、高铁、西藏、新疆等国家机要、公共场所。起到震慑罪犯,心安百姓的作用,为文明之师增添双翼,为社会和谐保驾护航,是新世纪机器人典型的正派代表平衡车。公正和平的天秤座、神秘冷酷的天蝎座、稳重严肃的摩羯座驾驶T-ROBOT相得益彰,定能彰显这三个星座的刚正梗直的作风。

  igo,青春活力。igo一经推出,深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全因专属细节设计最大化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真正做到人性化设计,多种配件颜色定制搭配。智能内心,让一切无所不能,让年轻人在人群中与众不同,提高自信心。追求自信的白羊座,追求独特的水瓶座,igo的出现必然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十二星座家族成员各个迥异,新世纪机器人家族成员也各有千秋,选择适合自己的、与自己星座相切合的平衡车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各大产品系列风格不一,一定有一款和你很配哦。

标签: 新世纪 机器人 属性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