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魔法拾光:深圳市艾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纯植物降解技术万众瞩目!

2015-11-05 15:28:17 来源:长株潭网 编辑:

  研发魔法拾光的初衷是想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全方位的安全洗护。除了绿色出行,健康吃住,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市面上的洗护用品鳞次栉比,真正关注消费者健康的却很少。深圳市艾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了一种纯植物降解技术,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天然洗护用品---魔法拾光。

  目前深圳市艾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魔法拾光的全套产品已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奢侈品护理、皮具洗护、珠宝洗护、家居洗护到厨房清洁专用、汽车专用、洗衣液,甚至研发出了去除室内甲醛的产品……

  创新的力量:纯植物降解技术

  植物降解技术采用先进科技手段从植物中提取大量具有可见光活性的光催化活性因子,通过光催化降解技术将有机污染物降解为二氧化碳、水与无机离子,光照一定时间,其降解率可高达90%以上。光催化降解过程对环境无污染,对人体无害,安全环保。光催化降解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级降解技术,具有工艺简单、能耗低、效率高、易操作、无二次污染等特点,被认为是降解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最有前途最有效的处理方法之一。

  植物降解功能主要降解有机物和大部分氧化物。有机物,简单的说就是含碳化合物。除水和一些无机盐外,生物体的组成成分几乎全是有机物,如汗液、淀粉、蔗糖、油脂、蛋白质、核酸以及各种色素。而氧化物不仅有害人体健康,还会对环境造成影响。

  总的来说,植物降解技术就是以科技手段从植物中提取的具有清洁和养护功能的活性剂。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中性,不伤衣物不伤手;对人体无害,对环境无害。

  真正“洗护革命”:全套中性产品

  传统家居清洁养护类产品分为酸性、碱性、研磨性产品(把物质表面破坏掉一层达到效果)。这些产品带有一定的气味性,如果在使用过程中不当,将会影响使用效果甚至带来伤害,所以使用时务必要做好防护措施。另外,碱性和酸性清洁剂不能混合使用,会发生中和反应,不仅没有清洁效果而且会产生新的污垢与杂质。

  魔法拾光植物降解中性家居清洁养护类产品是以专门配方制成的中性清洁养护产品,属于科技创新产品,pH值在6-7之间,酸碱值中性,接近纯水pH值。温和清洁不刺激,健康呵护每个家庭。

  我们必须知道:强酸强碱的洗涤剂不仅破坏衣物纤维使衣物寿命大打折扣,还会有损皮肤健康。长期接触皮肤的衣物洗涤后的湿态pH值应该在6.5-7之间。只有pH为7左右的才是优质洗涤剂。

  环保:我们一直在路上

  有机物和氧化物对环境的危害越来越普遍。不仅许多天然产物可以用人工方法合成,而且可以从动植物、煤、石油、天然气等分离或改造加工制成多种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的必需品,如塑料、合成纤维、农药、人造橡胶等。这些材料会在环境中发生化学反应,如遇水会产生沉淀,影响地下水的水质,进而对饮用水产生间接影响。很多实验都已经表明了植物本源有机物是大气PM2.5的重要组成成分,尤其是那些易挥发的有机物质,是雾霾初始物质的重要成分。

  。

  魔法拾光以绿色环保为出发点,很多产品都减少了能源的消耗,如魔法拾光汽车清洁剂比洗车行节省了90%的水,几乎相当于无水洗车。所有产品均承诺在使用过程中绝不伤害人体,绝不污染环境。魔法拾光呼吁大家不要轻易忽视有机物和氧化物,健康是日积月累的,建议大家使用真正的纯植物降解的中性家居清洁产品,关爱老人、小孩健康。

  进入市场:我们更有信心

  2015年8月6 - 8号,深圳市艾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带着其最新研发的魔法拾光系列产品参加了上海的第109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暨中国现代家庭用品博览会。体验者对我们立竿见影的效果称赞不已;并且有很多代理商要与公司谈合作,想把这样一系列好的作品传播到千家万户。

  2015年11月2号,英国兰开夏大学的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一行参观并体验了魔法拾光系列产品,我们的技术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同。这也让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更有信心。把产品做好,把健康带进千家万户,是深圳市艾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初衷,也正是魔法拾光的使命。

标签: 艾思 深圳市 自主研发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