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V印时代到来了——世界第一个自助云打印平台V印横空出世

2015-10-19 17:00:2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中国打印行业终于迎来了非常难得的第一个“全球第一”,即全球第一个自助云打印平台“V印”。据悉,“V”印各个型号产品早已调试完成,前期试投市场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目前正积极筹划大规模投向市场。中国打印行业最为便捷的——V印时代到来了!

  据安徽天斯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V印自助云打印平台的研发者、拥有者)发布的最新消息,V印自助云打印平台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已在北京惠普大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就是通过强强联合快速“进军”、“抢占”中国云打印市场,特别是高校、社区等人群比较聚集的区域,推动公共打印服务产品在中国的普及。V印凭借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公共自助云打印平台首先在安徽省落地测试,现在正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全国快速推进,公共自助云打印的应用也正在悄悄的改变用户打印的习惯和用户对打印机品牌的认识、认知度。V印自助云打印平台和世界打印行业巨头惠普公司的强强联合,也将不断提升V印自助云打印平台的品质,同时也标志着中国首家引领全球打印行业发展的企业诞生。

  V印自助云打印平台实现了颠覆性的便捷,用户在家里就可以通过网络传输实现资料、照片、文件等打印。用户还可以选择黑白或者彩色打印。如用户将拍摄的照片通过微信发送到V印云打印平台,用户就可以在V印云打印终端设备上把照片打印出来,非常简单、便捷。简而言之,就类似于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只不过自动取款机是金融行业的社会自助服务公共平台,而V印云打印则是打印行业的社会自助公共服务平台。

  V印自助云打印平台有以下优势:不必付出高昂的费用购买打印设备、耗材和维修;不必为您的电脑、PAD、手机没有安装打印驱动不能打印而犯愁;不必为打印设备损坏和耗材更换而懊恼;不必担心在出差的路上无法打印资料而着急;不必为了家里没有打印机要跑很远的地方去打印而烦心;不必担忧夜晚打字复印店歇业,V印自助云打印终端24小时为您服务;不必担心遇到紧急打印任务时担心来不及打印,V印2分钟就可以帮您完成。据一位使用过V印云打印服务的大学生介绍,经过充值及赠送,V印云打印最低0.07元钱便能打印一张纸,这比市场上0.5元甚至1元的价格要低很多很多。而且宿舍楼下就是V印的打印设备,比去市场上的打印店更加便捷。最关键是的24小时都可以去打印,再也不用担心遇到紧急情况打印店关门打烊的问题。笔者打开天斯努V印自助云打印平台的官方网站,网站最显著的位置提示笔者注册,注册非常简单,登陆后有“快捷打印”、“充值”、“个人信息”、“管理与客服”、“公告和优惠”五个大的栏目,没有复杂的程序或者手续,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便捷。

  V印自助云打印平台的出现,让我们坚定地相信天斯努一定会改变打印行业发展方向,天斯努终将用他们先进的理念、技术和商业模式建立起全球打印行业的新标准。除此之外,天斯努还启动了千人大学生创业工程,让大学生分享天斯努科技带来的成果、收获天斯努创业带来的财富,还要让这些创业成功的数千名大学生在全社会传播属于V印自助打印平台的的打印梦、创业梦和中国梦。

标签: 时代 世界 平台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