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天鹰兄弟无人机应邀参加2015中国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2015-09-15 16:33:2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9月12日上午,2015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王学军宣布开幕。省长李锦斌,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分别致辞;副省长梁卫国主持开幕式;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受邀两院院士、重点央企及中国500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农业部来宾、各省代表团成员、驻华大使、使领馆官员和境内外客商代表应邀出席。

  今年展会亮点纷呈,除了传统的展示展销,无人机成为此次农产品交易会农机展区的亮点。作为安徽省本土无人机企业的安徽天鹰兄弟无人机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携带公司旗下电池动力单旋翼植保无人机、电池动力多旋翼植保无人机、油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亮相展会。植保无人机作为今年农机届的热点,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合作社负责人及种粮大户。天鹰兄弟安徽公司能在安徽实现无人机销售、售后、培训、植保服务这四方面本地化,更好的服务安徽的合作社及种粮大户。

  天鹰兄弟无人机市场部王小玮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表示,天鹰兄弟的目标是做出让农民最满意的植保无人机。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公司现阶段已有4家分公司,分别是安徽天鹰兄弟、河南天鹰兄弟、新疆天鹰兄弟和贵州天鹰兄弟。目前,该公司旗下的产品TY-787载药量17公斤是国内载重最大的电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TY-R30L载药量30公斤是国内载重最大的油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

  张桃林指出,在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合肥农交会已成功举办多届,得到了广大龙头企业的积极响应,成为各地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推广产品和项目,促进龙头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和积累,今年的交易会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已成为安徽乃至中部地区规模最大、龙头企业最多、参展阵容最强的农产品交易会,给农业产业化和龙头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标签: 天鹰 无人机 安徽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