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山东立人:让创新成为企业的开山利刃

2015-08-27 10:59:2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创新是公司生存的灵魂。作为自成立之初便确立以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为发展方向的山东立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立人科技”),更是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近年来,在煤炭干燥技术方面,他们申请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4项,并独立起草了企业标准,多项技术被列为省、市科学发展计划和技术创新项目。

山东立人:让创新成为企业的开山利刃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立人科技自主研发的TMG系列低氧负压褐煤干燥提质专利技术及装备,干燥过程实现了低氧负压运行,杜绝了褐煤燃烧及发生爆炸的可能性,运行安全可靠,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低氧负压褐煤干燥提质系统的研发和应用”项目,在2013年通过了煤炭工业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在2014年获得了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山东立人:让创新成为企业的开山利刃

  据了解,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每年奖励一次。对推动煤炭工业技术进步的研发成果进行奖励,奖项是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中国煤炭学会共同组建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管理委员会进行评选颁发。申报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的技术成果需要具备以下的条件:技术成果是国内外所没有的,或者虽然国内外已有但其相关技术内容尚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也未曾公开使用;有显著的技术特点和明显的技术进步,与已有同类技术相比,技术经济指标优于同类技术;一年以上实践证明可以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山东立人:让创新成为企业的开山利刃

  上述成绩是山东立人科技取得成果和荣誉的代表,他们正是基于这些成果,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如今被业界誉为煤炭干燥领域领军企业。开拓创新已成为公司名副其实的开山利刃。

标签: 立人 利刃 山东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