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坐立式平衡车还要DIY? i-ROBOT-BO坐立两用随意驰骋

2015-07-15 09:14:5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DIY—一个最新流行起来的名词,简单的说,就是自己动手制作具有个性化的东西。在这个流行时尚的社会,DIY的东西越来越多,自己动手组装电脑,自己动手制作装饰物,自己动手布置居家环境,自己动手制作个人网页···等等。在DIY元素日益流行的今时今日,平衡车这个走在时尚尖端的宠儿又怎么可能对此无动于衷呢?

  论坛“大神”显神通,平衡车改头换面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DIY 都是那么的出彩,总会有一些人不按常理出牌,比如说下面这位。

  远远看去,总会觉得这是谁家的电动自行车被偷走了前轮,这扁平的座椅,U型的把手,仿佛把我们一下带回到了二八大杠自行车那个远久的年代,毫无违和感。

  此例DIY来自于某平衡车论坛一位大神之手,并取得了相关专利。首先,让我们为这位极具创新精神的大神鼓掌,站立式操控的单轮车加上坐垫,既省心又省力。但这种简单的结合真的能够大规模推广吗?答案是否定的。笔者认为这种简单的结合将会严重打乱平衡车原有的重心,而独轮车本身安全性就不佳,这对驾驶者来说,将会是一个安全隐患。

  或许,双轮平衡车才是坐立式平衡车的归宿。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的i-ROBOT-BO坐立两用平衡车就给我们带来了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论平衡车舒适性? i-ROBOT-BO坐立两用为您着想

  说到乘坐舒适性,不得不提的是i-ROBOT-BO,作为全球唯一一款坐立式平衡车, i-ROBOT-BO平衡车具有坐立两种驾驶方式,采用坐式驾驶可以避免长时间操纵带来的疲劳问题,而采用站式驾驶则具备更好的操控性,两种模式可适应不同的驾驶需求。i-ROBOT-BO系列兼取了站姿驾驶的良好视野以及坐式的乘坐舒适性,真正做到了坐立皆可,惬意驾驶。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台能站能坐的平衡车,BO让你充分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的同时,更为你的健康设想周到。

  同时这款车型,实现了远端及群组间的信息交换和网络通信,通过各类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等信息传感设备,达成各类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上的应用。让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更安心。

  i-ROBOT-BO更可带你穿越地形,驰骋于高尔夫球场上,告别传统笨重的高尔夫球小电瓶车吧,和BO一起在高尔夫球场上抓下birdie,擒下eagle!

标签: 立式 两用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