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创新 > >正文

中国创新:多哚创新路上勇往直前

2015-06-03 10:28:2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中国创新一直以来被作为既成事实而为人所诟病,很多国人为之痛心疾首,也让一些西方政客和评论家引为笑谈。然而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自主创新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中国高铁成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就是最好的例子!中国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可以说,中国的科技创新力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革新。

  从太空探月到高铁出口,“科技创新之花”遍开于我国经济社会的各行各业。中国dlodlo(多哚)朝耕暮耘渐渐在这股创新浪潮中脱颖而出,凭借其专注、执着、钻研、创新的理念,在VR显示领域不懈努力,先于美国同行Oculus推出扎克伯格所憧憬的VR智能眼镜,这是大中国梦下的dlodlo(多哚)梦的完美进行时!

  (明日世界)

  创新只为极致体验

  过去三十年间,虚拟现实技术一直被认为是“The Next Big Thing”(下一项大发明)。虚拟现实技术为我们展示了一个让眼睛和身体信以为真的世界,对于一些自己无能为力或者遥不可及的幻想,我们可以通过技术模拟和场景构建,使得我们跨越时空融入其中,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虚拟现实技术自发明至今,在上个世纪末出现过一次产业高潮,但后来因为技术的限制而陷入低谷。专业人士预测,体感技术为代表的虚拟现实技术,作为颠覆性的操控方式,将会成为下一代数字技术的主流。因此,如何克服技术的桎梏是虚拟现实技术普及的关键?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创新!

  创新的前提是思维的多元化、容忍失败和敢于挑战权威,dlodlo(多哚)就是这样在创新的道路上前进着只为做到极致用户体验,创造一个如真实一般的虚拟现实世界。

  VR头显发展的趋势应该是更轻薄、操作更简单,因此眼镜大小的VR头显必然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方向。在国内外媒体和同行还在质疑中国企业创新力的时候,dlodlo(多哚)默默地在自己的领域里刻苦钻研、打破常规,历时多年终于实现了VR头显设备由“头盔式”转变为“眼镜大小”——dlodlo Glass V1横空出世惊艳上海CES会展,让国内外媒体和同行心悦诚服。

  那么dlodlo(多哚)VR智能眼镜有哪些创新呢?

  首先,dlodlo Glass V1是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消费级VR智能眼镜产品。这款VR一体机看起来就是一个厚厚的大墨镜——而不是Oculus那样的头盔样式的VR。V1仅重120g,可以连续工作2.5小时左右,有着近110°的广角。

  其次,对于VR设备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余晖效应”,这会导致播放画面有拖沓感,不流畅。为解决这个行业难题,dlodlo(多哚)VR智能眼镜采用了低追踪显示延时来解决“余晖效应”。具体说来,就是配置2个9轴传感器,结合头部动作预判算法提高精度,达到10ms动态延时,0.1°的角度偏移响应,120Hz刷新效果,解决了“余晖效应”。

  最后,V1有自己的操作系统DLOS VR ROM(基于Android4.4改造而来)。这一创新让V1不再需要与PC通过复杂的数据线连接,也不需要复杂的安装和调试,操作使用更简便。

  创新永不止步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竞争异常激烈,但唯有高端者方能立于不败之地。虽然dlodlo(多哚)目前仍处于初创期,但敢于挑战权威、破旧立新的创新精神在dlodlo Glass V1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然而,在成长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也没有十全十美。有鲜花和掌声的同时,必然少不了批评与责难,中国多哚没有安于现状、止步不前。因为我们知道,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让多哚做到更完美、更极致的用户体验;也只有不断创新,dlodlo(多哚)梦想打造的虚拟现实世界才可能真正变为现实。

标签: 中国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