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MD RX 6700M移动显卡跑分曝光 游戏最高频率2300MHz

2021-08-09 10:17:13 来源:IT之家 编辑:

AMD Radeon RX 6700M 移动显卡已经正式发布,目前仅有微星幻影 15 等少数笔记本首发搭载这款显卡。随着笔记本发货,这款移动显卡的实测情况也被曝光。

AMDRX 6700M GPU 拥有 36 个计算单元,2304 个流处理器,游戏最高频率 2300MHz,TGP 最高 135W。GPU 配备 80MB 无限缓存,最大显存 10GB GDDR6,同时显存位宽 160bit。这款显卡支持 AMD SmartShift技术、SAM 显存智取技术。

根据知乎用户 @金猪升级包 的实测,微星幻影 15 笔记本的 BIOS 开放了 CPU 超频功能,提供类似台式机的详细选项,可以为锐龙R9-5900HX 处理器进行超频。显卡方面,他表示这款笔记本搭载的 RX 6700M 默认功耗尚不清楚,但并不是最高的 135W TGP 规格。在安装最新版驱动之后,显卡 3DMark Time Spy 跑分成绩 9837 分。

IT 之家了解到,游戏能实测方面,这名用户使用 RX 6700M 显卡和搭载 RTX 3070 移动版的雷蛇灵刃 14 笔记本进行测试,结果显示在大多数 3A 游戏中,1080P 分辨率下的均帧率 RX 6700M 均高于 RTX 3070。

除此之外,这名用户表示,AMD 3A 台笔记本的显卡、处理器 Smartshift 功耗分配规则十分灵活,最高可以实现15W+115W 的组合。在《古墓丽影:暗影》中,分配规则会变为处理器 47W + 显卡 82W。

标签: AMD RX 6700M 移动显卡 跑分曝 游戏高频率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