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系列One UI 4.0测试版有望在9月推出

2021-07-29 09:51:36 来源:IT之家 编辑:

外媒 sammobile 报道,三星 Galaxy S21、S21 + 和 S21 Ultra 的用户可能很快会就能获得基于安卓 12的 One UI 4.0 测试版本。IT之家获悉,这是由三星韩国的一位社区经理说的,宣传图片显示“Galaxy S21 系列 One UI 4 Beta 测试版即将到来”。

 

今日据外媒最新透露,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的 One UI 4.0 测试将在9 月份推出,与去年的 One UI 3.0 测试时间相同。而 Galaxy S20 系列的 One UI 4.0 测试可能会在 10 月份,以上的时间节点都是韩国的推送时间,其他地区可能会再晚一些。

此外,外媒也表示 One UI 4.0 将有重大外观变化,包括图标、配色等等都要改变,将与Android12 的设计语言更加契合。

标签: 三星Galaxy S21系列 测试版 外观变化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