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露华浓2020一季度净亏损2.14亿美元

2020-11-12 08:49:39 来源:综投网 编辑:

摘要: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化妆品公司露华浓已经与一家财务顾问合作,为债权人不接受一项重组提议的情况下该公司可能申请破产做准备。

 

11月1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化妆品公司露华浓已经与一家财务顾问合作,为债权人不接受一项重组提议的情况下该公司可能申请破产做准备。

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露华浓公司寻求债券持有人同意债务重组之际,还安排安迈企业谘询公司为其可能破产做准备。露华浓隶属亿万富翁Ron Perelman的MacAndrews & Forbes Inc.。

不过,该报道指出,部分知情人士称,一些债券持有人周二尚未决定是否接受一项重组提议,以挽救露华浓免于破产。这些人士表示,协议仍可能达成,协商仍在继续进行。

该报道提到,露华浓此前曾警告称,如果没有足够的债券持有人参与重组,以低于面值的价格置换债务,那么该公司可能被迫申请破产法第11章破产保护。

2020一季度净亏损2.14亿美元

露华浓于1932年在纽约成立,中文名字取自中国古诗“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一些债券持有人周二尚未决定是否接受一项重组提议,以挽救露华浓免于破产。此前,露华浓曾警告称,如果没有足够的债券持有人参与重组,以低于面值的价格置换债务,那么该公司可能被迫申请破产法第11章破产保护。

今年5月露华浓发布的2020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期内总销售额达4.53亿美元,同比下降18.1%。期内净亏损2.1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7510万美元,同比增加184.8%。

标签: 露华浓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