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并非Apple Watch 苹果再获可穿戴设备专利

2017-01-18 15:47: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辑: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对外公开了一批新的专利,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苹果再次推出了一项有关可穿戴设备的新专利。从专利介绍中不难看出,这款设备并非是已经推出的Apple Watch相关产品,分类上也是属于健康医疗,这说明苹果很有可能在研发其他的一些可穿戴设备。

根据专利文件的描述来看,这款新开发的可穿戴设备主要涉及到的是心率监测、血压测量、健身追踪等领域。该设备主要放置在用户的手臂、手腕甚至是腿上。同时,这款设备将会集成多种传感器,比如心电传感器、皮肤传感器等。

上月月初的时候,IDC发布最先报告称,Apple Watch第三季度销量同比锐减71%。对此消极报告,苹果CEO库克决定亲自出面回应,称,Apple Watch在今年购物季首周销量甚至还创造了新纪录。

库克表示,Apple Watch这款可穿戴设备的销量相当不俗,它在购物季首周甚至还创造了新纪录。“我们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表现非常好,它看起来成为了今年节日最受欢迎的礼物之一。销量增长还破了纪录。实际上,在过去的节日购物首周中,我们的Apple Watch销售数据要比以往任何一周都要好。正如我们所料,我们正在迈向Apple Watch销量最佳季度的道路上。”虽然库克拒绝透露具体的销量,但这种公开回应调查机构实属罕见。

标签: 苹果 专利 设备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