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跨越全中国 360手机卫士联手滴滴接送高考生

2016-06-03 22:38:00 来源:中国网 编辑:

  2016年度高考来袭,决定考生命运的“角逐”即将开场。高三年级同学和家长已经进入紧张备考的阶段,随之而来的高考出行交通问题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6月3日,360手机卫士&滴滴快车“安心助考,与你同行”启动仪式暨“橙绿丝带”高考公益让行倡议活动在北京360大厦正式发起,360手机卫士负责人和滴滴快车负责人出席活动,爱心司机、学生代表共同见证。

  图一: 360手机卫士&滴滴快车“安心助考,与你同行”启动仪式

  13城市考生可申领“高考专属券” 便捷出行

  据悉,360手机卫士联合滴滴快车发起的“安心助考,与你同行”公益活动。6月3日至6月5日,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宁波、武汉、长沙、济南、青岛、西安、沈阳、长春、大连,13个重点城市的考生,都可以通过关注360手机卫士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报名申领滴滴快车“高考专属券”,北京地区申领成功用户每人可获得两张30元专属券,其他城市每人获得两张10元专属券。申领成功的名单将在6月5日-6月6日的360手机卫士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公布,同时滴滴快车以短信的形式将高考专属券发送到考生手机上,高考专属券限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使用。

  8亿用户平台呼吁“橙绿丝带”公益让行 更多关注更多便利

  360手机卫士拥有8亿用户,这次联手滴滴快车向考生以及爱心车辆发放“橙绿丝带”以及“安心车贴”,提高送考车辆辨识度,提醒社会车辆让行,为高考生开辟一条绿色通道,给考生营造安心的出行氛围,360手机卫士携手滴滴快车共同发起倡议:呼吁高考期间,社会车辆主动为系有“橙绿丝带”的送考车让行。

  让看不见的安全保障变成看的见得安全体验

  十年寒窗,在此一搏,伴随着社会对高考生的祝福,家长、老师的殷殷期盼,这关键的几天终于到来。360手机卫士和滴滴快车通过在全中国范围内的代金券发放,以及送考车让行的倡议,为全国高考生增添一份力量。

  图二: “安心助考,与你同行”活动详情

  360手机卫士作为移动端安全APP品牌,拥有8亿用户,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倡导“为爱守护”品牌主张。这次携手滴滴快车,发起倡议,提供高考专属券“护航”高考,也正是体现了“为爱守护”的人文关怀。

  业内人士认为,360手机卫士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打破网络与现实的壁垒,让看不见的安全保障变成看的见得安全体验,通过更多的活动与服务,打造适合更多人的安全服务体系。

标签: 卫士 中国 手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