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伊川县举行“互联网+”培训 把握产业发展新机遇

2016-05-27 10:21:39 来源:中国人网 编辑:

  5月26日,由伊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伊川县商务局主办,金桥融媒新媒体运营中心承办的“互联网+新媒体商业模式”专题培训会在伊川县举行。伊川县工信局局长刘武森,商务局局长曹红伟,商务局副局长、电商办主任高国臣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相关机构负责人,各产业园区、乡(镇)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电子商务以其高成长性,正成为伊川县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不断催生新机遇、新产业,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出最佳平台。近年来,伊川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积极引入互联网和电商领域龙头企业,着力完善互联网平台和载体,加快传统企业商业模式升级步伐,推动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脸谱中国免费为参会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精细化的互联网内容培训,更加注重对培训项目的落地实操。脸谱中国高级讲师张雷通过多个案例现场演示了刷脸APP各项功能,指导参会企业使用。张雷表示,刷脸是一款专为生意人打造的社交软件,帮助企业用互联网思维经营人群,打造新的商业模式。

  会场内座无虚席,参会企业代表对脸谱中国的商业模式和刷脸APP表示高度认可。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刷脸将线下的生意转移到线上,拓展销售渠道,增加客户粘度,实现生意的长久发展。

  下一步,伊川县将继续加大互联网培训力度,带动实体经济结构调整,推动互联网产业多元化发展,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和实体店主分享互联网红利。

标签: 伊川县 新机 产业发展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