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互联网+”助力汝阳产业经济发展

2016-05-26 11:32:46 来源:中国人网 编辑:

  5月25日,汝阳县中小微企业“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专题培训会在汝阳县国土资源局举行。汝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庆立、纪律检查员杨登科,商务局副局长胡建昌,县工信局副局长薛占阳,各县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实体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汝阳县委统战部、商务局举办。旨在借助社会资源,推动汝阳电子商务建设,帮助全县实体企业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和优化,提升运用 “互联网+”拓展市场能力。

  近年来,汝阳县高度重视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积极对接外部优势资源,借力“互联网”发展特色汝阳经济。截止目前,汝阳县携手脸谱中国已经为全县企业提供了两期互联网知识培训,强化提高了实体产业在渠道、经营、管理等方面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

  会上,脸谱中国高级讲师张雷为到会企业代表解读了互联网4.0时代的商业模式,并通过多个场景体验,演示了刷脸APP的生意功能,免费为实体企业搭建互联网平台,帮助企业将线下生意搬到线上,拓宽产品流通、销售渠道。

  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仅能够促进汝阳实体产业转型升级,更能推动汝阳互联网经济发展。今后,脸谱中国还将继续为我县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服务,让更多的汝阳企业搭上“互联网+产业”快车。

标签: 汝阳 经济发展 互联网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