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夏商品召开购销模式动员大会

2016-05-03 09:54: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016年,“互联网+”、“互联网金融”被频频提上政府工作报告和各大会议议题,在“互联网+”和大数据开发热潮引领下,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潜力,互联网金融推动我国金融体系更加市场化,推动整个金融体系的转型升级。

4.28员工表彰暨购销模式启动.jpg

  面对新常态下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华夏商品开始进行“互联网+大宗商品”的创新实践,4月27日,公司内部进行新模式筹备期间表现优异的员工的表彰以及新模式开启在即的动员会议,华夏商品全体员工参与会议。

  信德集团人力总监马丽娜女士代表集团特别出席本次动员大会,肯定了公司在2015年的突出业绩表现,同时表示集团将作为最坚实的后盾,期待华夏人通过高能力、高效率的一贯表现再创佳绩。

  华夏商品2015年腾飞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勤奋、敬业、智慧和汗水。大会表彰了华夏商品新模式筹备期间表现优异的员工,华夏商品董事长季涛先生在讲话中表示:驱动华夏战车滚滚前行的正是华夏人身上特有的一股韧劲,我们的信念在于对未来发展的价值的坚持,新模式的开启,将对整个行业产生不可估量的经济价值和发展价值,在开拓华夏商品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的同时,也是推动国家发展的助力,希望华夏的同志们保持这股韧劲,坚定信念,创造更大的辉煌!

  华夏商品交易市场总裁张宝峰先生在会上指出,面对新常态下的经济形势,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和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我们要更加坚定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广大投资者、保证交易更公平、加强对风险管理的认知和定位,做更加规范的市场,引领行业革命性的突破。

  副总裁刘牧石先生表示,破茧成蝶在即,推动企业规范化、市场化、专业化发展,借助“互联网+”加强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统一,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全体华夏人要振奋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专业的能力,不断进取拼搏,天时行健思奋起,自强不息正当时!

  华夏商品将继续坚持“诚心守信,合众笃行”的企业理念,面对全新的历史机遇和艰巨的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战略转型,积极打造规范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平台,保持业务顺利推进,保证稳健发展态势。

标签: 华夏 大会 模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