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感觉自己萌萌哒 Uber全城“拼救”小黄人

2016-04-25 09:27: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自从Uber2015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市场开拓的脚步一刻也没停歇,目前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一二线40余座城市。盘点2015年Uber做过的事,绝对已是逆天,横跨水陆空领域。而今天最大的惊喜是,乘坐Uber即可邂逅蠢萌小黄人。

  4月23日当天,梁小姐打开Uber客户端, 发现Uber发出了“全城拼救小黄人”的弹屏信息。在确认好自己的目的地之后,下了单。很快界面显示接单成功。打开车门时候,梁小姐整个人都惊呆了。这应该是最柔软舒适的一段行程,整个后座都铺满了软黄蠢萌的小黄人! 不仅舒适坐车,到达目的地后梁小姐还获得了Uber与MEE联合赠送的小黄人抱枕。还有很多用户参与到了线上版“拼救小黄人”小游戏。线上线下,玩得不亦乐乎。

  一位Uber车主说:“今天呼叫Uber拼车,就能享受小黄人陪伴的“巨萌”周六。一大早,好几个女白领上车后都“哇哇”的惊叹,“好可爱的小黄人抱枕,大哥可以送我一个嘛?”

  小黄人抱枕是由梦洁电商旗下英伦品牌MEE独家授权生产。MEE源自于英伦设计师对中国中产阶级的深深敬意,用极致的设计,向全网十数亿的消费群体传递真正的英伦格调。王室独享,完美品质,英伦格调,传奇工艺及英伦时尚权威,MEE独树一帜的风格在众家纺品牌中闪耀夺目,引领时尚的同时精致非凡。

  “拼救”小黄人的拼车行动,分别在长沙、武汉、天津、杭州、成都、深圳、厦门、东莞、佛山9个城市开展。活动期间,Uber也送上了相应的出行福利。新用户只需完成注册在APP内输入“梦洁MEE”即可获得前3程乘车减免,每单最高抵扣10元。拼车遇见小黄人,发微博@Uber优步_长沙、@梦洁家纺官方微博,有可能抱回由梦洁MEE提供的英伦家纺四件套。

  “今天一共送出了2000个小黄人抱枕”Uber相关人士告诉我们。这档活动的热度远超预期,各参与活动的城市热搜纷纷出现小黄人、UBER的热搜词。

  此次,Uber与小黄人合作的5天时间,全国近万乘客纷纷得以享受此次专属礼遇,短短时间内,社交网络上热度非凡。

  但是,没能赶上Uber拼车的朋友,不要遗憾。上天猫搜索【梦洁旗舰店】https://mengjie.tmall.com/ 领券再拔草,4月27日万只小黄人巨萌来袭”,更多惊喜更在于此。

标签: 小黄 全城 感觉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