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8同城和赶集渠道整合大会大有精彩

2016-04-14 10:23:40 来源:中华网 编辑:

  ——暨58同城和赶集网2016年全国渠道合作商大会圆满落幕

  春暖花开,四月徐来。近日,58同城迎来一年一度的渠道合作商大会,更是首届58同城和赶集网渠道整合大会。本次大会不但有58同城和赶集网CEO姚劲波、资深副总裁张川、高级副总裁宋波到场致辞,更是同邀7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合作商代表参加会议,大家共聚一堂,共同回顾15年渠道部丰硕的成绩,并围绕主题“同心同行”展开双品牌、双平台的畅想,期待16年再创辉煌的高峰。

  会上58同城&赶集网CEO姚劲波肯定了渠道部过去几年58品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与会的赶集合作商伙伴更多鼓舞和期许。他说:“通过现有成熟的渠道管理团队、已有的助力方法以及所有赶集合作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使赶集品牌在全国渠道范围,用3年时间实现58品牌4年的成绩”。

1.jpg

  58同城&赶集网资深副总裁张川用数据呈现了双品牌、双平台运营下的高速增长及市场空间,他说:“希望通过我们渠道合作商伙伴的深耕细作,更好的服务于信赖互联网、依赖生活服务行业的用户。优质产品将一直是58同城和赶集网未来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将持续的针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保证每一个在线用户和客户的权益和效果。”

2.jpg

  58同城&赶集网高级副总裁宋波在会上回顾了渠道部历年工作成绩,并对未来三年渠道的发展作出展望。他说:“渠道目前全国范围内近440家合作伙伴,覆盖360个城市,12年成立之初仅百余家,覆盖80个城市。年度销售额过千万合作伙伴11家,过百万合作伙伴超过200家,12年年底无一家合作伙伴过千万,过百万合作商仅20家。这些数据无一不说明着渠道城市的高速发展。未来三年,实现58同城和赶集网双品牌全国渠道城市覆盖,千万级俱乐部50家,亿级合作商伙伴达到15家。16年渠道部将通过工具化管理、数据化管理,提高人效。通过现有产品升级和新产品的引入,辅以知识分享、市场下沉、金融扶持等方式方法,成为打造中国互联网最强的渠道管理团队和合作商团队。”

3.jpg

  每年大会的颁奖都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今年同样不例外,58同城&赶集网对各个维度表现优秀的合作商伙伴们进行颁奖。会上首先颁发的是成长奖,分别是西安汉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鲁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温州君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贡网众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和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几家公司在15年一年的时间里不但突破了自身的成长,更是为渠道的业绩增长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三河市灵感广告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潍坊添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全年市场评分最高勇夺“市场贡献奖”。贵州黔巨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聚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全年余额最快进步荣获“余额最佳推动奖”陕西广盛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河市灵感广告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青岛奥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共同荣获“消耗奖”。多家公司分别荣获了“会员奖“、”最佳执行力奖“等渠道大奖。其中,中小城市获奖代表承德市上合广告有限公司肖总感言时说到,“荣获2015年58同城的‘中小最佳成长团队奖’,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58同城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今天虽然获奖了,但我知道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回想这一年风风雨雨,我们能有今天的成绩是我们全体员工努力奋斗精诚合作的结果,是渠道部对我们工作竭尽支持的结果。2016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在2016年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今年的奖励也是格外诱人,继去年送出6辆奔驰后,今年更是大手笔的奖励业绩突出贡献的合作商奖励优秀合作商宝马X5等汽车9辆。

4.jpg

  2013年58燎原华夏遍开神奇花朵,2014年58再上征程,攀登神奇山峰。2015年58精进专注,携手共赢。几年来渠道部不断努力,只为让社会的效率变得更高,让每个人的生活更加便捷。2016年58同城和赶集网渠道整合,共筑美好未来!2016年,58同城和赶集网渠道合力,同心同行一起共创神奇!

5.jpg

标签: 同城 渠道 大会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