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涂多多粉体电商启航 共建粉体研发生产销售互联网平台

2016-04-01 17:13:20 来源:浏阳之窗 编辑:

  2016年3月28日,在涂多多集采沙龙(顺德站)现场,涂多多粉体电商正式启航。涂多多CEO刘斋、涂多多粉体电商CEO陈小华、涂多多钛白电商CEO孔祥宁共同举行粉体电商启动仪式。

  粉体电商启动

  2016开年截止到目前,涂多多原材料集合采购中粉体集采量达85392.5吨。其中,颜料、填料、重钙粉、轻钙粉、灰钙粉、滑石粉、胶粉、高岭土、彩砂涉及较多。为满足粉体市场需求,涂多多顺势启动粉体电商,本着共享、共存、共赢原则,覆盖不同区域,共同改善解决市场、团队、资源和资金等问题;扩大销售增量、降低采购成本、提升服务体验、降低物流费用、增强融资功能,从而更好实现供应链的价值交互和生态共赢,服务粉体市场。

  涂多多粉体电商CEO陈小华先生出身化学与工程学专业,毕业后在研究所专业从事无机颜填料的研发工作。陈小华先生针对全国的油漆,塑料,橡胶,陶瓷,化妆品等多个行业进行钛白粉,立德粉,沉淀硫酸钡,酞菁蓝酞菁绿,及铬黄糸列等颜填料的研发推广工作。经过7年的沉淀与历练,陈先生创建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专业性化工公司,并与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合作,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所有白色系列无机颜填料。陈先生在产品生产的超细超纯超白的工艺处理和工艺设备方面有深入研究,在产品不同行业应用遇到分散黄变色相的复杂问题有针对性解决方案,在研发生产替代进口功能性颜填料方面有许多成功的行业实践并取得很好的行业效益。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和电商浪潮,陈先生自2016年起,投身涂多多粉体行业平台,汇聚颜填料粉体行业精英,共谋共创颜填料粉体市场的新发展!

  涂多多粉体电商大宗集采诚邀您的加盟,与我们共同引领粉体发展新方向,共建粉体研发生产销售的互联网平台,共同做大做强粉体电商,共赢未来!

  涂多多粉体电商将涵盖无机粉体沉淀硫酸钡,重质硫酸钡,超细硫酸钡,改性硫酸钡,涂料专用硫酸钡,油墨专用硫酸钡,粉未专用硫酸钡,高光硫酸钡,消光等硫酸钡,高岭土,锻烧高岭土,水洗高岭土,超细高岭土,立徳粉,轻质碳酸钙,纳米碳酸钙,重质碳酸钙,超细改性碳酸钙,滑石粉,超细滑石粉,食品级滑石粉,医药级滑石粉,透明滑石粉,硅灰石粉,针状硅灰石粉,超细硅灰石粉,种超白硅灰石粉,特种硅灰石粉,硅藻土,超细硅藻土,石英粉,超白石英粉,超细石英粉,改性石英粉,电子级高纯石英粉,油墨级石英粉,云母粉,超细云母粉,叶蜡石粉等产品。交易频道即将开通,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标签: 粉体 电商 生产销售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