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带你“炫付”带你飞 屈臣氏与你玩转Apple Pay

2016-03-04 22:26:40 来源: 编辑:

  文图/六六

  日前,让果粉及屈臣氏的会员和消费者激动不已的是,Apple Pay已强势登陆屈臣氏遍布全国的店铺,刮起最炫支付风!包括Apple Pay在内的银联云闪付也已全面上线屈臣氏实体店,手机成功绑定银联卡即可实现线下非接触支付!

  屈臣氏自开通Apple Pay以来,已收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好快,哔一下就付完了!”“不错啊,在屈臣氏就能体验这么酷的支付方式!”“挺好用,出门不用带钱包喏!”无需打开应用,无需手机接入互联网,手机轻轻一靠即可进行支付,且可选择密码或指纹验证,安全快速。屈臣氏时刻引领潮流,在深入了解消费者的基础上,电子支付服务不断推陈出新,着力优化顾客体验,让消费者的购物方式更加随心所欲,实现真正的“炫付”!

  满200减38畅快“炫付” 尽享优惠

  Apple Pay不仅以极速的支付方式刷新着屈臣氏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在屈臣氏“女王节”到来之际,更是联合推出超值优惠,让优惠狂欢更畅快:银联用户于2016年3月5日到8日,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指定屈臣氏店铺,使用Apple Pay等银联云闪付进行支付,即可享受满200立减38的优惠,每日限量,先到先得!此外,3月1日至3月8日,屈臣氏超级周末全场9.5折,买满200元更享9折优惠!3月5日会员日,积分5倍升值,购满150元额外再送100积分!

  多样电子支付方式,尽显潮范儿

  顺应潮流趋势,屈臣氏一直紧锣密鼓地布局电子支付渠道。随着Apple Pay、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等电子支付功能在屈臣氏相继强势上线,“出行无需携带钱包”不再是空想,消费者的支付流程得到了简化,购物更加快捷、便利。

  引领潮流,承诺如一,屈臣氏始终坚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承诺,在电子化服务方面不断创新,令每一位消费者会心微笑。

标签: 屈臣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