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远古时代网贷平台 开启p2p互联网金融暖冬之旅

2015-12-14 10:01:2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2015年12月15日,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P2P小额借贷网络平台——远古时代(www.yuangu365.com),在山西国贸中心正式启动,众多省市级领导出席仪式,为山西金融事业助力添彩迈出了关键性步伐。

  山西远古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远古时代”),注册资金5000万元,担保合作方为山西信合通融资担保公司,远古时代是专业高效,快捷便利,安全透明的金融服务平台。远古时代利用可靠的信用审核模型和先进的技术为支撑,以健全的信用体系为保障,以完善的结构管理为储备,以专业的风控技术为监管,为客户提供民间中介借贷理财服务,致力于做“传统金融有益必要的补充”,目标客户定位在普通大众,立足山西,覆盖全国。远古时代特别将小微企业及个人创业作为主要客户群体,以其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操作为繁荣金融市场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在远古时代官网(www.yuangu365.com)可以看到,其目前的主要业务分为两部分,理财的“定投宝”和抵押贷款的“车抵押”“房抵押”为主。“定投宝”的起投金额为5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8%以上。抵押贷款的“车抵押”和“房抵押”,预期年化收益率10%-18%。

  据业内人士介绍,P2P网贷自2007年被引入中国至今,一路高歌猛进、风云际会,已然成为我国金融版图上重要的新生力量。P2P带来高收益的同时也引发的一些问题,信用骗局和高危陷阱屡有发生。作为山西省政府批准的资金规模最大,最有实力的网络借贷担保平台之一——远古时代金融服务平台,坚持“快速、高效、公平、透明”的理念,将民间借贷规范化,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快捷的融资渠道;贯彻“互惠共赢”的原则,有效解决大众的理财需求,很大程度上盘活了资金的流动性。远古时代凭借互联网技术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以专业担保公司对投资者本金作担保,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借出风险。对借款者实行严格的“网上登记,网下审核”的原则,审慎放款,定期回访,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投资者的风险。远古时代强有力地推动了金融创新改革,全方面的征信系统确立,利率市场化的建设。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新生态金融圈,期待与广大用户朋友及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标签: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