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分分钟3.0上线 更优质的日程体验

2015-12-07 16:11:2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你们社团宣传活动还只是发个传单贴个海报,最多在学校广场上支个棚子再派两个成员应付吗?如果你以后还这样做,那就太out啦。分分钟最近发布了全新的3.0版本,此次上线的新版本对产品整体进行了大幅优化,更加突出“活动管理”功能,且全面强化“日程”的使用体验。活动参加和笔记记录二者相结合的模式创新,对普通参与者将是一次惊喜的体验。

  在新版本中,“分钟看点”挪出“发现平台”,更加直观的展示在“发现”栏目中,这将直接提高公开发布活动的用户参与和互动率。“分钟看点”内的活动将对平台所有用户开放,如果用户想要发现的更多本校平台的资讯信息,则可以在活动平台中发现并创建。

  更加突出日程功能

  3.0版本的分分钟,一个显著的改变是增加了日程的自由编辑、笔记和笔记分享功能。改版后,用户在日程提醒方面的满意度将全面提升,除了可以按照自己喜好,自由设置开始截止和提醒方式之外,设置时间时日历的呼出方式和钟表指针旋转也将使整个操作过程更加流畅和富于趣味性。此外,该版本还新增笔记分享功能,对于相同的日程,好友之间可以分担记录笔记的压力,相互分享记录成果。除此之外,用户参与的每一次活动将享受更加方便的“发通知”功能。除了可以实现直接发通知进行投票和统计,用户也能在进入指定活动后再实行此操作。

  更加方便的用户反馈

  一个软件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用户的反馈,新版本中“吐槽”将直接移到“发现”栏目下,用户反馈会更加便捷。新版本直接接收用户反馈,整个团队的人都将与用户直接沟通,这些评价将被专门收集起来用于以后的改善参考。这样设计是因为考虑到分分钟本身就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用户又大都是学生,这样沟通更加方便和接地气,而且这种沟通态度和方式恰恰也保证了分分钟能够持续在学生市场受到好评。

  由用户来决定自己的校园场景

  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资讯内容,学校类型不同,资讯和活动类型也不同,北京高校的活动标签并不能满足其他地区的高校,不根据实际情况简单地实行一刀切也很容易降低用户体验。新版本的分分钟将对高校用户开放校园平台,如果用户发现自己学校的资讯不完善,可以主动申请自己去完善,成为校园场景的创建者,自己的校园自己亲手打造,成果将直接服务于该学校全体同学。

  生活场景全面管理平台

  分分钟抓住校园活动组织和通知的契机,以细分和强大的功能为基础,切实解决了另同学们一直头痛的问题。未来,通过这个线上校园活动管理平台,还可以接入更多的服务,不仅可以找兼职,组团参加活动,还可以动充饭卡,找校园周边外卖……把校园校园内的一些碎片化需求聚合起来,打造“校园用户”的移动入口。这不仅可以帮助分分钟成为平台极产品,还可以带来巨大的商业及社会价值,未来的分分钟,为我们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

标签: 分分钟 日程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