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川南农经网手机版上线 内容平台生态日趋完善

2015-10-30 13:55:4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聚焦于本地区的每日农经的网站——川南农经网(www.todayae.com )正式上线了手机版,标志着农经网发布内容平台生态日趋完善。

本土电商.jpg

本土电商.jpg

  据悉,川南农经网手机版(http://m.todayae.com/ ) 集农产品供应和农业资讯于一体,开辟有要闻、科技、数据、农产品等特色栏目,快、精、准解读本地区农业和经济大事,川南农经网此次上线手机版彻底打破了PC版网站用户上网的条件限制,使川南农经网受众面更广、影响面更宽、服务能力更强大。农民无论是在田间地头,还是在自家院落,只要动动手指,点击手机版,就可方便快捷地获取相关服务。

  未来,川南农经网将更加深入的和川南各供销社、乡村、农技人员相互合作,为广大农户解决实际问题,直接面对面解决生产中的困难,打通农产品电商环节,打造一村一品爆款产品,让川南农民借力互联网+ 让自己的腰包鼓起来(张农平)

标签: 川南 生态 内容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