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科学探索 > >正文

韩国电信成为韩国首个推出5G SA网络技术的移动运营商

2021-07-15 16:50:49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辑:

韩国电信(KT)本周四表示,该公司已经推出 5GSA 商用服务,由此成为韩国首个推出 5G SA 网络技术的移动运营商。

KT 表示,由于 5G SA 网络仅使用 5G 频率提供网络服务,从而将能降低网络延迟,并提高电池续航时间。

这家电信运营商援引首尔城南电信技术协会的测试结果称,在 5G SA 网络上运行的 Galaxy S20 + 手机可以达到 13 小时 38 分钟的续航时间,比 NSA 模式下要多出 1 小时 6 分钟。

KT 表示,三星 Galaxy S20、S20 + 和 S20 Ultra 等型号的手机支持其 5G SA 网络模式,之后该运营商将与终端制造商合作推出更多兼容手机。

目前,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都在积极部署新的 5G 技术和服务,希望加速用户迁移到最新一代网络技术。

根据韩国信息通信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5 月底,韩国的 5G 用户数达到 1580 万,占据该国移动用户总数的 22%。其中,SK 电讯(SKT)的 5G 用户数最多(740 万),其次为 KT(480 万),LGU + 以 360 万排在最后。

标签: 韩国电信 首个5G SA商用服务 续航时间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