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联想第二季度蝉联全球第一大电脑厂商

2013-11-12 09:32:5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现场推广YoGa平板电脑

  近日联想集团在香港公布截至2013年9月30日止第二季度业绩。季度营业额达98亿美元,年比年上升13%。集团第二季度的溢利增长更为快速,除税前溢利年比年上升30%,达2.65亿美元,盈利年比年上升36%,达2.20亿美元。季内,联想在全球共销售了2,900万部设备,创历史新高,相等于每秒售出4部联想设备。这一成果得益于联想全球有力地执行“保卫和进攻”战略、创新产品组合,以及稳步增长的PC+产品营业额。

  连续两个季度,联想蝉联全球最大个人电脑供应商,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达17.7%,年比年上升2.0个百分点。在全球七大个人电脑市场中,集团在五个市场占第一名,覆盖全球四分之一的人口。联想第二季度的全球个人电脑销量达1,410万部,再次成为前五大厂商中增长最快的厂商,连续十八个季度跑赢整体行业增长。

标签: 在全球 每秒 售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