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通信 > >正文

消息称快播公司终结破产程序 已偿还八成普通债务

2021-07-26 16:53:26 来源:IT之家 编辑:

2019 年底,法院以资不抵债为由裁定宣告快播公司破产,快播债权人会议通过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2020 年,快播公司开始进行破产商标和专利拍卖。

企查查 App 显示,7 月 23 日,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破产民事裁定书公开,审理法院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书显示,2021 年 5 月,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向法院提交了申请,以快播公司已全面清算,破产财产分配完毕为由,请求本院裁定终结快播公司的破产程序。

IT之家了解到,法院查明,2021 年 3 月,经过两次分配,快播公司职工债权的清偿比例为 100%,税款债权的清偿比例为 100%,普通债权的清偿比例为 82.3976%。故法院对该申请予以支持。

本案裁判结果为终结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程序,破产申请费 30 万元从快播公司破产财产中优先支付。

标签: 快播公司 终结破产 已偿还 普通债务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