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通信 > >正文

售价为199元!小米米家充气宝1S今日开售

2021-07-06 16:38:26 来源:IT之家 编辑:

小米在日新推出了米家充气宝 1S,该产品内置 5 种充气模式,可为球类、自行车、摩托车、轿车等充气。米家充气宝 1S 售价为 199 元,已在今日开售。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米家充气宝 1S 在上一代的基础上优化了机芯能,续航能力提升了 45%,可在约 11 分钟内充满 2 个气压为零的汽车轮胎,或为 8 个气压不足的汽车轮胎补气。

此外,该产品还有气压检测功能,并升级为数字芯片气压传感器,胎压监测精度提升至 ±1psi,误差更小。

该产品预设 5 种充气模式,包括自由模式、自行车模式、汽车模式、摩托车模式和球类模式。

米家充气宝 1S 内置 2 块 2000mAh 的锂电池提供动力,充气无需外接电源,还可以预设压力,充到设定值就自动停下。

米家充气宝 1S 目前已经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价格为 199 元。

标签: 售价为 小米米家 充气宝1S 充气模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