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通信 > >正文

力合科技成今年首家IPO申请被取消审核公司

2017-01-22 14:25:40 来源:证券日报 编辑:

今年首家IPO申请被取消的公司昨日出现。《证券日报》记者1月20日从证监会获悉,鉴于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决定取消第23次主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从证监会了解到,1月20日召开的发审会,审核了9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获得通过,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被否,由此,今年以来IPO申请被否的公司数量达到了6家。

《证券日报》记者经过梳理后注意到,今年以来,已经有38家公司闯关IPO,其中,被发审委“拦下”的有华光焊接、日丰电缆等6家,还有1家暂缓表决,为先达农化,上会通过率为81.58%。而去年全年,IPO申请审核通过率为91.1%,由此不难发现,今年以来IPO的审核通过率大幅下降。而与去年11月份和12月份共有8家公司被否相比,今年1月份,在短短的3周时间里有6家公司被否,被否案例出现的频率也正在快速上升。

标签: 科技 公司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