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通信 > >正文

电信4G亮相长沙 新增以177开头专用号段

2014-09-11 17:00:1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商报消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邹露璐) 长沙作为中国电信新增的24个4G试商用城市之一,10日正式开售天翼4G套餐手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通信信息服务。

  4G网络是“宽带中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3年发布的国家“宽带中国”战略明确提出,3G、4G普及率将从2013年的25%提高到2020年的85%。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天翼4G网络已覆盖长沙主城区、各区县城区、重要乡镇和主要风景区,这些区域网络覆盖率已达到95%以上。目前湖南电信正在加紧建设和优化4G网络,特别是完善商业楼宇、地铁、机场等公共区域的室内深度覆盖,以打造一张无处不在的天翼4G网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4G体验。

  据悉,湖南电信此次为4G手机服务新增了以177开头的4G专用号段。长沙电信老用户,可以不换号购买新的4G手机和4G手机卡,使用4G服务,也可不换手机不换号升级更为优惠的4G套餐。

  湖南电信表示,由于天翼4G手机同时兼容3G和2G网络,用户办理天翼4G手机套餐后,可在有4G网络的城市使用4G,也可在没有4G网络的地方使用3G及2G。当试点城市的4G用户前往尚未开展试点的城市时,如无法成功接入到当地的天翼4G网络,则会切换到优质的天翼3G网络。

  湖南电信总经理廖仁斌接受采访时表示:“天翼4G的上市,意味着湖南通信市场即将步入一个崭新的时代,这将是湖南信息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湖南电信将以本次开放服务为契机,更快优化4G网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信息化和‘数字湖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号段 长沙 开头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