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通信 > >正文

4G资费高遭吐槽:资费高覆盖差配套不足

2014-02-09 00:08:2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4G资费高遭吐槽:资费高覆盖差配套不足

    现在,4G网络已经推出,但是却遭到了用户齐力吐槽:“4G网络快,快得让你资产回到十年前;4G网络差,差得让你置身十年前……”调侃之余,道出了4G网络目前在中国的尴尬境界:叫好难叫座。

    目前,根据中国移动移动推出的4G套餐模式“40元包300兆流量”,按照每秒百兆的速率,这个套餐3秒就用完了,3秒40元,一个小时就是48000块钱。有网友调侃称:“睡觉前忘了关4G,一早醒来,你的房子就快成移动公司的了。”

    同样,4G网络的覆盖面也存在一定的缺陷。用户反馈,在地下室场所、移动车辆内及剧场、图书馆等人群密集室内场所,均面临4G信号微弱或覆盖不到的情况。在北京读书的陈硕是较早开始体验4G网络的用户。他发现,一些最需要网络信号的场景,4G信号覆盖几乎为零。

    新华社对中国4G网络目前的状况发表评论,揭示其三大缺陷。4G网络不仅资费高,同时覆盖差,并伴随着配套不足。目前,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正朝着4G时代步入,电信行业专家郭海涛表示,运营商必须掌控好资费及配套设施等服务,才能够最大限度的赢取客户量。

标签: 4G资费 覆盖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