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通信 > >正文

三星Galaxy S4手机被曝严重的安全漏洞 目前正全力抢救

2013-12-24 17:17:1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三星GalaxyS4
三星GalaxyS4

    可能是受韩剧韩流风潮的影响,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都相当不错,三星和街机苹果一直大受中国观众的欢迎,三星GalaxyS4发布以来,由于得当广告宣传和强大的使用功能迅速占领了中国的手机市场,不过,近日,三星被业界人士曝出存在严重的安全漏洞,可导致电邮泄密。

    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的信息安全研究人员指出,三星GalaxyS4智能手机的信息安全平台Knox存在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可能导致恶意软件跟踪电子邮件并记录数据通信。这一漏洞使得黑客可以很容易截获带Knox服务的Galaxy手机的安全数据。而在最糟糕的情况下,黑客可以修改数据,甚至在安全网络内部植入恶意代码。

    三星发言人表示,该公司“非常严肃地对待所有报告的信息安全漏洞”,并承诺就这一报告进行进一步调查。不过三星的初步调查表明“这一威胁与一些众所周知的攻击类似”。

    事情还没有最终定论,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一安全言论使三星陷入了严重的公关危机之中,三星GalaxyS4在中国的定价大概在4700元左右,价格不菲,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诸如此类的高端电子产品时一定要小心谨慎。

标签: 三星 Galaxy 手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