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数码 > >正文

realme Book即将发布 该电脑将支持跨设备连接

2021-08-10 15:04:43 来源:IT之家 编辑:

realme 正准备在 8 月 18 日推出其首款笔记本电脑。这款名为 realme Book 的产品在过去几天里被该公司预告。根据今天官方的预热,该电脑将支持跨设备连接。

推出笔记本电脑的智能手机品牌一般都会提供一个软件,使用户能够从电脑上控制手机,比较知名的有华为的多屏协同、三星 DeX、小米 MIUI +。此外,OPPO 正在开发一个类似的功能,称为“跨屏互联”,目前正在测试中,据说将在 ColorOS 12 中首次亮相。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也将推出类似的功能,根据 realme Book 印度 CEO 的最新预热,该品牌将把这项功能称为“PC Connect”。

截至目前,我们对这一功能一无所知,也不清楚全球版本是否会与中国版本不同,期待后续官方给出更多信息。

标签: realme Book发布 跨设备连接 智能手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