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数码 > >正文

Redmi路由器AX3000开启预约 配备四路独立信号放大器

2021-07-19 16:55:26 来源:IT之家 编辑:

小米官方日在天猫上线了Redmi 路由器 AX3000的预约页面,该路由器将在明日(7 月 20 日)上午 10:00 开启预售。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路由器 AX3000 为3000 兆级 WiFi6 路由器,搭载新一代高通芯片,配备四路独立信号放大器,拥有 256MB 内存,160MHz 频宽,支持与小米、Redmi 旗下的多款路由器进行混合 Mesh 组网。

标签: Redmi路由器 AX3000 独立信号 高通芯片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