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划时代智能代步机器人igo震撼临世 京东众筹火热进行中

2015-09-24 10:23:56 来源: 编辑:

 

  由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的i-ROBOT代步机器人自问世以来便备受青睐,然而新世纪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2015年9月i-ROBOT“重新出发”,由世界顶级专家团队执手倾力打造出一款颠覆传统的划时代代步机器人佳作—igo。作为上海新世纪平衡车有限公司时隔一年悉心反复打磨推出的新品,这款平衡车在传承i-ROBOT高贵基因的基础上更拥有独步全球的酷炫外型、其坐立两用的多维驾驭体验、人机互动等多种特点,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骑行乐趣。

  坐立皆可 极致操控 打造多维驾驭体验

  igo平衡车让你充分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的同时,更为你的健康设想周到,具有坐立两种驾驶方式,采用坐式驾驶可以避免长时间操纵带来的疲劳问题,而采用站式驾驶则具备更好的操控性,两种模式可适应不同的驾驶需求。igo还在小巧车身的基础上特别设计了插拔/可收纳式座椅,在坐立两种形态下,均能舒适畅快的驾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畅快、舒心、神扬”三位一体的多维驾驶体验。

  “独轮车好难学!”“不动的话就倒了。”“常见的双轮平衡车都是摆动转向,有时候脑子真的转不过来!”这是一般平衡车初学者容易遇到的问题,但igo可以让你摆脱这些烦恼。在操控方面,采用十分成熟的水平旋转转向系统,就像方向盘一样,“0”时间即掌控。机身还内置航天级精密陀螺系统,随时感知车身所处姿态,实现驾驶控制与车辆“0”反应延迟,同步技术可让驾驶者体验到瞬时响应的驾驶快感。

  贴心设计 创新思维与精工品质联袂

  如此小巧的体积,igo依旧配备了一流的硬件:以航天级精密陀螺仪系统、动态平衡控制系统、重心感应系统为核心,全面打造的igo。反映零延迟、立体减震、高速抓地循迹稳定。

  igo平衡车采用伸缩把手,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不论你是大人还是小朋友,igo都尽在您的把控。为了在有限的轮径下打造强悍的通过性,其二、igo采用独特的外“八”字形轮胎布局,能有效的增加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不易外翻,兼顾稳定性与舒适性。除此以外,还有以聚氨酯为弹性体的缓冲系统,大大减少了地面传递到躯干的震动,不再惧怕碎石路面。

  在核心方面,igo采用了专业的18650型电池。没错,特斯拉的电池组用的就是它,重量轻,容量大,无记忆性。此外,igo还的模块化电池组既方便扩容又方便使用。

  平衡车虽然好玩,购买时您一定很担心安全的问题吧?igo的程序设计师通过内部程序的设计最大程度保护您的安全。如果您是刚开始玩,可以设置成“初学者模式”。如果您开的太快, igo会辅助您减速慢行,并进行“安全提醒”。

  APP遥控 真正的人机互动

  在智能化时代,APP应用逐渐成为各大平衡车厂商竞相争逐的主战场,igo此次搭配了新一代的移动互联APP应用,拥有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等特征,为igo拥有者提供更多贴心可靠的高科技体验,开启真正的人机对话服务。

  igo作为一台智能玩宠,还拥有“跳舞”功能,还精通三种舞步,当你在APP客户端下达指令,igo便会飘飘起舞!令人侧目。当igo需要闲下来的时候,助力模式还可以让驾驭者更轻松省力的拖行。当然,无论它在哪里,你都可以登陆手机防盗追踪平台,迅速发现车辆踪迹。也随心绘制车辆轨迹,想去哪里一手掌控。

  车友社交模块系统一直是i-ROBOT产品系列一大亮点之一,你可以通过“车友雷达”轻松找到附近的车友,通过添加好友聊天的方式建立线下连接。其二、通过igo的 “约会系统”一键即可发布邀约图文,轻松为单身的你发布邀约图文,让你的社交圈零成本无限(线)拓展。

  9月21日上午10:00, igo智能平衡车已正式登陆国内人气最旺的京东众筹平台,众筹时间将持续至10月20日,还有1元赢得igo的机会。和许多众筹项目一样,igo的众筹不仅价格更具性价比,不同档位的价格获赠的礼品也是各有不同,但均能让用户感受到igo带来的惊喜。最重要的是,对于任何一档价格参与众筹的朋友,都可能是全球首批拥有这款跨时代平衡车的率先使用者。

  欢迎关注i-ROBOT跨时代新品代步机器人igo京东众筹活动页面,详情可关注平衡车官方微信,微信号:i-robot2013

标签: 京东 机器人 智能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