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数码 > >正文

Wintel犹在!Intel表示Skylake处理器能和Windows 10完美工作

2015-09-04 09:45:58 来源:超能网 编辑:

  近日在IFA 2015大会上,Intel正式发布了史上最好的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官方说法),并表示Skylake处理器和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能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工作,似乎在宣示Wintel联盟关系犹在。

  来自外媒TheVerge的报道,Intel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Kirk Skaugen在会上表示,Windows 10和Skylake处理可以完美地配合在一起工作,并且这些并非偶然,而是在Skylake架构四年的研发过程中,就一直和Windos 10的开发紧密结合。

  Intel新推出的RealSense技术,能进一步改善Windows 10上的Windows Hello face解锁功能,而在商业领域,也会提供更安全的软硬件结合防护。未来Intel也将在其移动芯片上加入感应器控制器和图像信号处理器,以更快和更方便地使用RealSense技术。

  而Skylake架构处理器上新增的Speed Shift技术,处理器可以自动根据操作系统工作负载来调整速度,不再需要操作系统来调动,能使电脑运行反应更快、效率更高,该技术将在最近的Windows 10更新上开启。

  同时Intel也表示,Windows 10系统的推出也帮助了Intel硬件更新和新功能的开发,相信未来两者还会有更持续、定期的改进。

标签: 处理器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