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数码 > >正文

Cicret手环能把Android系统投影在皮肤上

2014-12-29 16:50:0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Cicret是一款非常不同的可穿戴设备,它的外型和健身腕带非常类似,但功能却完全不同。实际上,Cicret是一款配备了微型投影仪,8个“长距离传感器”,以及运行Android 系统所有必要硬件的手环。它会把你的手臂当作显示屏,将显示图像投射在其表面。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像使用普通手机一样在自己的手臂皮肤上进行操作了。

  目前,Cicret还处于原型机阶段,在其公布的所有宣传图片和视频当中,投射到手臂上的图像都是电脑合成的,并非设备实际的工作效果。不过这显然是研发团队的未来目标。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Cicret并没有选择任何的众筹平台,而是通过自己的网站直接接受捐赠。由于消费者无法获得任何保障,这类的筹款行为我们最好还是敬而远之。

  Cicret手环能把Android系统投影在皮肤上

  上图是对于Cicret所含部件的展示。这样一款设备是否真的能够成为现实?这还很难说。不过随着微型化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在日后或许真的可以用上这种科幻感十足的产品。

标签: 皮肤 系统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