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要来了?曝苹果M2芯片有望与彩色MacBook Air一同到来

2021-07-06 16:41:36 来源:IT之家 编辑:

苹果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的 M1 芯片,现已应用于 MacBook Air (2020)、Macbook Pro 13(2020)、Mac mini(2020)、iPad Pro (2021)及 iMac (2021)上。

但目前业界对苹果下一款定制芯片产生了一些困惑,例如下一代名称是 M1X 还是 M2。不过好在,一位爆料者表示,苹果实际上正在开发两款新品,预计 M2 将在 2022 年推出的 MacBook Air 中到来。

推特网友 @dylandkt 称,2022 款 MacBook Air 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发布,预计会提供类似目前 iMac 的彩色版本,新版 MacBook 也可能会有更轻的机身,提供一个 MagSafe 充电口和几个 USB 4 接口。

而传闻已久的 M1X 则是新款 MacBook Pro 首发,该机将采用 mini-LED 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也可能会在 2022 款 MacBook Air 上引入更先进的显示技术,但现阶段没有任何消息可确认。

IT之家了解到,他此前还表示,苹果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发布。

根据之前爆料的规格,M1X 将配备 10 个核心,其中 8 个大核将专注于能,其余 2 个小核将侧重于能效表现。至于 M2,之前的消息表明它将是 M1 的升级版,该芯片将配备 8 个处理器核心,可能拥有 9 到 10 个 GPU 核心。

此外,新芯片的处理器内核将拥有更高的主频,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会允许 M2 上的能将更高,但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证实这一点。

标签: 苹果M2芯片 彩色MacBook M1芯片 同时到来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