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消息称高通骁龙895+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

2021-07-05 16:44:21 来源:IT之家 编辑:

爆料大神 evleaks 此前放出了高通骁龙 888 继任者(代号 SM8450)芯片的详细情报。据称,这款旗舰台将基于 4nm 工艺打造,然而业界对代工方却众说纷纭。

不过大部分人都认可高通明年会重新交由台积电制造的消息,业界大多数也认为由于时间较早 SM8450 只能选择年底能量产的三星 4nm 工艺,明年可能会更换为双版本代工。

一位靠三星供应链的爆料者表示,今年年底的高通骁龙 895 (未定名)仍选择了三星的 4nm 工艺(4nm LPE),而明年年中的高通骁龙895 Plus 则更换为台积电的 4nm 工艺。

IT之家曾报道,此前有消息称高通骁龙 895 和 Exynos 2200 均将采用三星 4nm LPE 工艺打造,不过4nm LPE 工艺其实是 5nm LPA(第三代 5nm)方案改名而来,实际上两者在能上却没有太大不同。

标签: 消息称 高通骁龙895 台积电 4nm工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