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重获IIHS推荐 马斯克:我们每个项目都获得最佳分数!

2021-06-30 14:49:27 来源:凤凰科技 编辑:

特斯拉 Model 3 重获《消费者报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安全推荐后,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随后在 IIHS 推特下留言称:特斯拉获得了标准中最高评分,我们每个项目都获得最佳分数!

马斯克不仅在留言中庆祝重获《消费者报告》推荐,还宣布新版辅助驾驶软件将在一个月内重新测试,后续将升级到所有配备 FSD 的汽车上。

5 月 28 日特斯拉公司已经决定在美国版本的 Model 3、Model Y 车型中去掉雷达传感器,这可能会影响到两款车型的安全能。对此,美国《消费者报告》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将美国版本的 Model 3、Model Y 两款车型移出了推荐汽车安全名单。

据马斯克此前表示,特斯拉还即将举行“人工智能日”,公布一些技术研究的最新进展,并对神经网络、自动算法、代码基础和评估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开发情况进行汇报。

当然,对于特斯拉来说,日也有不少负面消息,由于新款汽车发布推迟、Model S 交付量积压以及大量新车发货被搁置。同时有报道称,特斯拉在新车交付时为了避免车主绕着新车检查潜在的缺陷,许多新买家也反应,特斯拉匆忙完成了交付过程,新车主们被强烈推荐无论如何都要提车,并会在晚些时候安排服务预约来解决发现的缺陷问题。

标签: 特斯拉Model 3 IIHS推荐 马斯克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