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高端商务的代表 特顶手机春节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2016-02-18 13:41:50 来源:中国网 编辑:

  在喜迎猴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高端商务手机的代表、独立创新的典范——特顶手机形象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送去2016年的新春祝福。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新形象,彰显“中国创造”的新魅力。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又称为时代广场。地处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每年人流量近5.4亿人次。这里汇集了全球高端媒体、金融机构的从业人员以及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是“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在时代广场大屏幕出现的公司被认为在国际市场具有相当的话语权,而在这里播出的信息也多次引起BBC、路透社、新华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已经成为了国际化品牌展示的首选渠道。

  可口可乐、香奈儿、迪奥等知名国际品牌常年占据这里的广告席位,足见品牌实力之雄厚。这里同样也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窗口,一个又一个优秀的中国企业通过这块屏幕被世界所认知。作为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特顶手机此次的惊艳亮相展现出中国高端手机品牌的实力,更为征服国际化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0年,在特顶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于光远的带领下,开始研发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智能手机。经过6年的钻研与不懈努力,2016年1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盛大的“特顶手机新品发布会”,向世界展示了5款具有全球领先、设计独特的高端商务智能手机。特顶手机的问世将为掌上商务办公、娱乐购物、云计算等带来完美的综合体验,真正诠释了智能手机的新特性。

  特顶科技作为一家公共创新型企业,长久以来,始终坚持在做别人不愿意做、不想做的创新产品,挖掘真正需求的客户,敢于承担风险,勇于奉献,已研发出多款独特顶端,多能好用的商务智能手机。

  打造高端民族品牌,造福世人是特顶科技的责任。 因为非凡,所以不同,特顶手机,必将颠覆您的想象。

标签: 纽约时代广场 美国 高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