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高端商务的代表 特顶系列手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6-01-26 16:27:52 来源:中国网 编辑:

  2016年1月24日,特顶手机首次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共带来了8款产品,先期发布的5款特顶(TD)系列手机将陆续上市。特顶手机的问世将为掌上商务办公、娱乐购物、云计算等带来完美的综合体验,真正诠释了智能手机的新特性。特顶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于光远详细介绍了这5款产品的各项功能。

  特顶“掌电”系列(TD-1)手机

  特顶“掌电”系列(TD-1)手机,是全球首款商务全能一体机,具有超薄三能,全折叠,三摄像头,双屏,双功能键等特点,外形采用斜角瘦边的创新设计,全金属外壳创新材料,内置精微同步阻尼代齿轮转轴。配备4英寸前置蓝宝石屏和6英寸蓝宝石触摸屏的双面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256GB机身内存,支持安卓系统和非智能系统,同时还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双800万像素副摄像头。双卡全网4G设计,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商务工作与日常生活轻松切换,满足移动办公用户的各项需求。售价为11800元。

  特顶“珠峰”系列(TD-2)多功能三屏四合一体机

  特顶“珠峰”系列(TD-2)多功能三屏四合一体机,是一款性能出色的高端多媒体智能手机,全金属机身,7英寸超大屏幕,360度自有旋转,独家八棱HOME键,多款私人订制安全软件,集功能机、智能机、笔记本、PAD四合一体,售价为18800元,预计2017年上市。

  特顶“三能”系列(TD-3)双面、双屏组合式一体手机

  特顶“三能”系列(TD-3)双面、双屏组合式一体手机,外形采用斜边瘦身的创新设计,使用超声软布连接OTG技术,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选择自由组合使用。主屏幕为5英寸凸面蓝宝石触摸屏,前置屏幕为2.8英寸OGS超薄蓝宝石屏,硬件配置为高通8974ac/4核2.5处理器。192G内存(64G内置+128G扩充卡),主摄像头2070万像素,副摄像头800万像素。配备4800mAh大容量电池,双卡全网4G设计。售价为8800元,即将上市。

  特顶“掌派”系列(TD-4)手机

  专注于高效商务的特顶“掌派”系列(TD-4)手机,具有三屏,二折,双功能等特点,被称为迄今为止手感最好的手机PAD。

  特顶“手柄滑盖”系列(TD-5)手机

  可实现单手全能操作的特顶“手柄滑盖”系列(TD-5)手机,独创80mm长滑轨钢丝弹送,在6英寸屏幕下可实现一只手打电话、发短信、玩微信的操作,方便好用,智能高端。

  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特顶手机全球独创具有专利版权的“三功能系统转换”操作模式,具有专利版权的UI(界面),设计美观,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内置金山WPS、360安全浏览器、讯飞输入、高德地图等软件,只要从特顶网站下载的软件保证无病毒、无广告、不恶意丢流量、不盗取信息。手机具有全球顶级的四重保密功能,确保用户数据万无一失。

  手机相关的配件产品包括:便携式带充电宝式充电器、具有盲插功能的充电插头、有记忆挂式耳塞,这些具有独特专利的配套产品也将随特顶手机一同上市。

  创新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未来特顶手机将组建“特顶会”、“特顶随身秘书台”提供商务洽谈、学习交流、信息发布为代表的各类商务服务支持;以文化艺术、户外运动、休闲活动,团体旅游为代表的各类休闲服务支持,使特顶手机的用户达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图片1

  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群雄逐鹿的状态,此次特顶手机“高调”入市发布了多达5款产品,特顶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于光远认为:我们的品牌为什么称之为“特顶”,就是代表了独特顶端、与众不同,寓意也是创新超越无止境。特顶手机从研发到上市历时6年时间,全部为专利产品,主要面向高端商务人群。任何一款产品都可以定制,有足够的空间将个性发挥到极致,具有非常高的使用价值和收藏价值。特顶科技虽然不是大公司,但是我们的手机是可以代表“中国创造”的典型产品,今天发布的5款手机,绝不是照搬国外产品“复制”而来,从功能性、操作性以及外观全部是特有的创新,我们励志成为一家“有情怀”的高科技公司,打造“民族工业”新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特顶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于光远宣布,在2016中国春节期间(正月初一~初八)特顶手机的广告宣传片将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展示“中国创造”的奇迹,铸就“民族工业”新形象。

  此次发布的5款产品名称均为暂定名称,特顶手机将开展“网络有奖征名”活动,具体事项请登陆特顶官网www.teding.cn查询。

标签: 北京 高端 发布会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