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过年尽孝心 送父母首选波导小棉袄

2016-01-26 12:03:2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马上要过农历新年了,回去给父母准备些什么礼物呢?

过年尽孝心 送父母首选波导小棉袄

  最近肯定有不少朋友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既然有孝心想为父母送礼物,那就要送他们真正用得到物品,衣服?鞋子?保健品?统统不是,是让我们的父母也能跟上时代、玩起微信的智能老人手机!

  但现在的老人手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是难用,正是发现了这个痛点,波导推出了小棉袄F5手机,可以说它就是一部为老年人而生的手机。

  解决痛点一:按键太小

过年尽孝心 送父母首选波导小棉袄

  相比其他老人机来说,小棉袄F5的实体按键更大,更方便老人使用,因为底部只有三个大的按键,其余都是语音提醒,也就是说你点哪里,系统就会读出相应的内容。

  解决痛点二:智能手机不会操作

过年尽孝心 送父母首选波导小棉袄

  小棉袄F5虽然运行了Android系统,但他对于老人来说一点不难操作,其为老年人进行了系统定制,将常用功能,软件都排列组合好,真正以老年人的使用习惯出发,同时波导还进行了更周全的考虑,为其提供有远程协助功能,老人可以随时让子女教其操作。

  解决痛点三:更大的电池

过年尽孝心 送父母首选波导小棉袄

  波导小棉袄F5内置了一款超大容量电池,数值达到了3600mAh,这给老年人带来最大的好处是,正常使用一周不用充电,完全不用怕手机没电。

  解决痛点四:手机丰富多彩

  手机除了内置万能手电、安全求助、生活提醒、关爱定位等老人实用的软件外,小棉袄F5还提供有微信、网易新闻、京东购物等时尚软件,而在这些软件上,波导也都为老人们做了特殊优化,让他们从会用智能手机到用好智能手机。

  当然了,波导小棉袄F5优点还有很多,但上述四点无疑是最打动人,总有一点会让你为父母买单的理由,如此贴心的礼物你还等什么?

过年尽孝心 送父母首选波导小棉袄

标签: 波导 孝心 棉袄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